图片说明

大连籍球员赵明剑要转会华夏幸福了!看看转会费有多少?

  拉锯战持续一个多月后,赵明剑的未来终于有了最终定论。如无意外,这位国足右后卫将从山东鲁能转投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将在近日完成球员转会手续。为了得到这位边路好手,华夏将付出一笔高达1.5亿元的巨额费用,在刷新本土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纪录的同时,赵明剑也将成为中国足球第一位转会费破亿的本土球员。

  作为国内能力数一数二的右后卫,赵明剑受到其他球队追逐并不意外,江苏苏宁、河北华夏等球队对他有兴趣早已是公开的秘密。2016赛季结束后,华夏正式启动引进赵明剑的计划,即便之前以8000万元从北京国安得到同样能踢右后卫的张呈栋,但赵明剑的名字依然在佩莱格里尼的引援名单之上。

  

  29岁的赵明剑,有着攻强守弱的特点,踢法极具侵略性,不仅助攻积极,还有着犀利的突破能力,这正是他成为国内顶尖右后卫之一的重要资本。在12强赛中,无论高洪波还是里皮,都将他视为国足右后卫的重要人选,尤其在张琳芃改踢中卫的情况下,赵明剑更成为国足右边路的不二之选。放眼目前中超,在国内优秀边后卫稀缺的情况下,姜至鹏、张琳芃等都是身价过亿的球员,同样能够在国足主力阵容占据一席之地的赵明剑一旦转会他投,身价过亿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赵明剑的转会,对于华夏而言,能够弥补主力阵容板凳深度不足的弊端,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如今国内球员身价动辄数千万的大环境下,在其身上花费九位数的转会费依然是一笔颇具性价比的买卖。对于鲁能来说,赵明剑的合同将在明年底到期,此时将其卖走换回一笔巨额费用也是划算。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3644.shtml report 795 拉锯战持续一个多月后,赵明剑的未来终于有了最终定论。如无意外,这位国足右后卫将从山东鲁能转投河北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将在近日完成球员转会手续。为了得到这位边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