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预备队海南冬训收官 主帅:小负权健赢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22日,北京国安预备队在昨天与天津权健经过激烈的90分钟拼抢后,队员们的消耗比较大。今天上午,球队来到基地进行身体核心的恢复性训练,而今天上午也是预备队海口冬训阶段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了为期20天海口阶段的冬训,队员们得以稍作喘息后回家与家人过个团圆年。球队主教练黄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整个海口阶段的冬训做了简短的概述。

  “训练达到了我预期的目的,总共计划是4-5场的热身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两负,总体来说队员在逐渐地进步。海口阶段的训练主要就是技战术的演练和比赛,通过之前在昆明打的一些基础,我们到海口来,进行这些比赛找找问题。首先是看出了队员的进步,在各个位置上的,位置技术上的进步;再有一个就是整体上的,重点解决整体上的防守。”

  “昨天跟天津权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通过比赛过程还是看防守,上半场输了一个点球,对手也是全主力踢的。虽然攻势上对手占了八成、我们占两成,我们从个人能力上来说是有很大差距,但是看到了这个球队的希望。”

  谈到昨天与权健比赛中球队在防守中整体队形的移动、逼抢方面的表现时,黄指对球队感到满意:“我很满意大家的斗志、拼劲,原来我们的防守整体移动可能在某一时刻会出现一些脱节,但大家昨天打得很好,没有给对方很好的机会。”

  “除了有一个球我们失误让对手打反击形成单刀,其他无论是边路的防守还是中路的防守,还是防对手的传中球,基本上都是比较不错的。”

  这是预备队第一次与一队一起进行冬训,有些队员会被一队征召随队训练甚至比赛,黄指也表示这对球员会有积极影响,会让他们不断找到差距去提高自己:“第一次预备队和一队一起冬训,而且这是一个完整的准备期。因为一般预备队训练会稍微早一些,我训练完了以后队员都会自觉留下来看一队的训练,有时候抻拉的时候他们也是会看看一队的训练。”

  “有的队员可能跟着一队练了一次、两次,回来以后确实感觉自己跟一队还有不小的差距,需要自己去提高的。因为跟一队训练的时候,跟预备队训练的节奏和强度是不一样的,包括训练的方法,训练的理念。”

  “毕竟一队主教练何塞他的训练方法是很先进的,不光队员去看,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我也会到场边来看一看,要延续一队的战术打法理念是什么我需要知道,如果有队员调到一队的时候,他可能会很快的就能适应何塞的战术打法和理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4205.shtml report 1395 2017年1月22日,北京国安预备队在昨天与天津权健经过激烈的90分钟拼抢后,队员们的消耗比较大。今天上午,球队来到基地进行身体核心的恢复性训练,而今天上午也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