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赛汤米夺冠 约翰逊一杆落败并列第二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阿布扎比锦标赛在阿联酋落下帷幕。汤米-福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17杆的总成绩夺取冠军。贾斯汀-约翰逊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位。

  世界排名102位的汤米,今天交出4只小鸟,1个柏忌和1个老鹰球,四轮以67-67-70-67杆的成绩拿下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汤米的首个欧巡冠军是2013年的尊尼获加锦标赛。

  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同样是收获一个老鹰球,其次还有3只小鸟和一个柏忌,第三轮的优异表现64杆使他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今天一杆落败。四轮成绩为72-68-64-68杆,-1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拉拉扎巴尔今天交出8只小鸟球,但是吞下4个柏忌,总成绩为68-67-69-68杆,以-16杆的总成绩与约翰逊一道并列第二位。

  马丁-凯梅尔、吉拉德克-阿菲巴拉特和博得-维斯伯格均以-15杆排在并列第四位。亨利克-斯滕森今天交出69杆,抓下6只小鸟球,吞下3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4-71-71-69杆,以-13杆的总成绩与李-韦斯特伍德等人一起排在并列第8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4840.shtml report 518 北京时间1月22日,阿布扎比锦标赛在阿联酋落下帷幕。汤米-福利特伍德(TommyFleetwood)以-17杆的总成绩夺取冠军。贾斯汀-约翰逊和帕布罗-拉拉扎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