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奇!贝克汉姆致敬查尔顿爵士,并祝贺鲁尼

  鲁尼在昨晚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打进扳平1球,凭借此球,曼联避免了输球,而就是这粒精彩的任意球,也让鲁尼在曼联的进球数超过了博比-查尔顿爵士,成为队史第一。

  

  贝克汉姆和查尔顿爵士

  赛后,弗格森爵士和查尔顿爵士都对鲁尼表示了祝贺。

  曼联名宿贝克汉姆也对鲁尼表示了恭喜,同时也致敬伟大的查尔顿爵士。

  贝克汉姆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与查尔顿爵士的合照,并配文称:“查尔顿爵士的进球纪录已经保持了40年,这也证明了打破纪录会有多难。而就在今天,鲁尼成为了俱乐部最佳射手。”

  “查尔顿爵士是个真正的绅士,伟大的球员和曼联传奇。致敬查尔顿爵士,并且祝贺鲁尼。”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5179.shtml report 443 鲁尼在昨晚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打进扳平1球,凭借此球,曼联避免了输球,而就是这粒精彩的任意球,也让鲁尼在曼联的进球数超过了博比-查尔顿爵士,成为队史第一。贝克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