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沃库森官宣克鲁泽加盟辽足 澳洲大将转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德甲勒沃库森队官方宣布球队中澳大利亚球员克鲁泽转会加盟中超辽宁宏运队。

  勒沃库森在个官网焦点新闻位置公告称:28岁的澳大利亚球员罗比·克鲁泽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到期。克鲁泽将离队前往中国踢球。勒沃库森与中超辽宁队就这位澳大利亚球员的转会达成一致。

  罗比·克鲁泽,1988年出生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 ,司职右边锋,可客串前锋。2006赛季出道于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后加盟墨尔本胜利、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等队,是澳大利亚男足主力球员。2016/17赛季,克鲁泽在勒沃库森队出场机会不多,因此转会加盟辽足,前往中超淘金,也成为他的一种不错选择。(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6134.shtml report 850 北京时间1月22日,德甲勒沃库森队官方宣布球队中澳大利亚球员克鲁泽转会加盟中超辽宁宏运队。勒沃库森在个官网焦点新闻位置公告称:28岁的澳大利亚球员罗比·克鲁泽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