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察年轻球员,力帆0-1不敌基辅迪纳摩

  昨天上午,重庆力帆队二线队员乘坐两小时的大巴前往马尔贝拉足球中心和在此集训的基辅迪纳摩U21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该球队的部分队员常跟随球队一线队征战青年欧冠,球队水平不俗。以考察年轻球员为目的的力帆最终0-1不敌对手。

  

  力帆

  比赛下半场第7分钟,冯劲错失进球机会,中场快发任意球,找到了快速插上的冯劲,后者被门将绊了一下,但是并未失去平衡,他的射门被快速起身的门将用身体挡出了底线。下半场第20分钟,基辅迪纳摩U21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对方19号中场队员外围打出一脚远射,门将王敏扑球脱手,高速插上的前锋得球后冷静推射。

  主教练张外龙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以考察年轻队员为主,这个阶段的集训胜负并不是我们最在乎的部分,我们最关注的是队员们有没有把训练中的内容体现到比赛当中来,虽然这场比赛和前两场比赛一样,在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但令人欣喜的是全队的战术执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年轻队员也得到了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6485.shtml report 572 昨天上午,重庆力帆队二线队员乘坐两小时的大巴前往马尔贝拉足球中心和在此集训的基辅迪纳摩U21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该球队的部分队员常跟随球队一线队征战青年欧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