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新政逼华夏外租新援 辽足受益签大将+德甲前锋

  在足协发布的高层关于新赛季外援新规之后,冬季转会期已经运作基本完成的球队无奈被迫进行一些调整。除了外援名额之外,因为U23球员的问题很多俱乐部不得不对内援情况进行调整。其中,在内援市场大幅引援的河北华夏将刚转会球队的前国安后卫郎征租借至辽宁,以空出名额注册U23球员。

  在正式完成官宣之前,郎征已经抵达辽宁并与球队进行了几天的合练。辽宁在将主力后卫杨善平出售之后,后防线重组急需新鲜血液。而经验丰富的中郎征无疑是很好的补充。

  而对于河北华夏来说舍弃郎征无疑是心不甘情不愿。郎征与张呈栋此前一同从国安加盟华夏幸福,然而不久中国足协的一纸要令便让各俱乐部措手不及。在首发必须要有一名U23球员的硬性指标下,对于U23球员的数量需要一定的储备,而这恰好是华夏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因为在转会市场上已经用完了5个内援名额,要想再注册U23球员,无奈只能将新援郎征租借离队。

  除了郎征之外,辽足还用50万欧元签下了德甲勒沃库森前锋克鲁泽,今年28岁的克鲁泽是一位澳大利亚国脚,司职攻击型中场,此前曾效力过墨尔本胜利、杜塞尔多夫,2013年夏天以1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勒沃库森,曾经被租借过斯图加特。由于伤病问题,克鲁泽在勒沃库森表现平平,本赛季只为球队出场3次。

  尽管中超新赛季开始将减少外援出场人数,而且也不区分亚洲外援和其他国家外援,但辽足还是签下克鲁泽。由于克鲁泽和勒沃库森合同今年6月份到期,所以他的转会费很低,据媒体报道只有5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2/n479378033.shtml report 1145 在足协发布的高层关于新赛季外援新规之后,冬季转会期已经运作基本完成的球队无奈被迫进行一些调整。除了外援名额之外,因为U23球员的问题很多俱乐部不得不对内援情况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