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哲科破门罗马1-0创纪录 紫百合3-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21轮全部比赛战罢。其中,佛罗伦萨客场3-0完胜切沃,罗马主场1-0击败卡利亚里。此外萨索洛客场3-1击败佩斯卡拉,热那亚2-2战平克罗托内,都灵0-2不敌博洛尼亚,亚特兰大1-0击败桑普,而恩波利则1-0战胜乌迪内斯。以下是详细比分(列前者打主场):

  切沃0-3佛罗伦萨

  第18分钟,特略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随后晃开后卫左脚打门得手,佛罗伦萨客场1-0领先。第50分钟,卡恰图雷禁区内背后放倒小基耶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巴卡尔站在点球点前,骗过门将将球送入球门,2-0。第94分钟,佛罗伦萨反击,克里斯托弗罗传球找到小基耶萨,后者面对门将推射破网,3-0。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佛罗伦萨已经取得三连胜,而切沃则遭遇四连败。

  博洛尼亚2-0都灵

  上一轮都灵在2-0领衔的情况下被米兰追成2-2,而本场比赛他们的头号射手贝洛蒂则遭到停赛。第43分钟,德斯特罗右路传中,科雷维奇后点头球点下,泽马伊利停球后近距离扫射将球送入球网,博洛尼亚1-0领先。第84分钟,博洛尼亚反击,冬萨分边,泽马伊利禁区边缘左脚推射远角得手,2-0。

  恩波利1-0乌迪内斯

  第82分钟,维塞利右路传中,姆切德利泽禁区内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得手,最终恩波利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

  热那亚2-2克罗托内

  热那亚本场比赛前已经吃到五连败。第43分钟,科菲直塞,小西蒙尼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意甲第8球,热那亚1-0领先。第54分钟,巴尔贝里斯任意球开到禁区,凯舍里尼中路头球破网,1-1。第65分钟,潘德夫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送给主队一个点球。奥坎波斯点球点前骗过门将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2-1。随后,埃德尼尔森传中,西蒙尼门前5米将球打飞。第74分钟,克罗托内任意球机会,凯舍里尼头球被拉曼纳倒地封出,但是随后费拉里跟上补射空门得手,2-2。

  佩斯卡拉1-3萨索洛

  利罗拉直塞,马特里禁区内不触球转身骗过后卫,随后小角度推射,尽管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但是依然滚入球网,萨索洛1-0领先,此时距离比赛开场仅仅58秒。第56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巴赫贝克右脚凌空抽射破网,1-1。仅仅9分钟之后,马奇特利传中,佩斯卡拉门将比扎里出击失误让佩莱格里尼轻松将球点入空门,2-1,萨索洛再度超过比分。第73分钟,在接到队友传球后,马特里在右路底线附近背身转身抽射,皮球精准的钻入球门左上角,3-1。最后时刻,孔西利放倒梅姆沙伊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他随后将功补过扑出了比拉吉罚出的皮球。

  亚特兰大1-0桑普多利亚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遭到禁赛,不过他在比赛中果断派出了两名17岁的球员巴斯托尼和梅雷奥尼担当首发,除此之外还有6名意大利U21国脚获得首发。第55分钟,佩塔纳在禁区内转身时被托雷拉愚蠢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戈麦斯在点球点前一蹴而就,最终亚特兰大1-0击败桑普多利亚。

  罗马1-0卡利亚里

  第55分钟,罗马前场连续配合后,突然由吕迪格将球送入禁区,哲科在与后卫纠缠中右脚内脚背弹射破网,罗马最终凭借着这粒进球1-0击败对手。这也是罗马连续第三场1-0取胜,而他们也打破了1930年创造的意甲主场13连胜的纪录。在积分榜上他们再度与那不勒斯拉开3分差距,并以1分劣势紧追少赛一场的尤文。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4108.shtml report 1551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21轮全部比赛战罢。其中,佛罗伦萨客场3-0完胜切沃,罗马主场1-0击败卡利亚里。此外萨索洛客场3-1击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