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特维斯转会在预算内 波耶特:高兴得要疯了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甘慧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特维斯跟队训练第二天,球员上午训练结束、吃过午饭后,开始拍摄报名照和首发秀。拍摄结束后,队友们陆续离开基地回家休息,特维斯则进行了加练:他和瓜林先来到健身房,进行核心力量训练,随后又到球场加练了体能。

  特维斯的到来引发了媒体的极大关注,甚至还有西班牙媒体专门赶到中国采访报道。对此,特维斯向队里表示:“这段时间只想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首先帮助球队打好2月8日的比赛。”

  波耶特:高兴得快要疯了

  20日晚,刚出差回到上海的吴晓晖邀请特维斯及其家人共进晚餐,表达对其加盟的欢迎。由于球队搭乘的从冲绳返回上海的航班长时间延误,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领队毛毅军、主教练波耶特及其翻译王侃改签了航班,得以赶上这次会面。

  在冲绳机场时,俱乐部还曾担心王侃一个翻译是否足以应对,没想到餐桌上,波耶特和特维斯一直用西班牙语进行交流,这顿饭吃了两个小时,两个人也聊了两个小时,王侃倒是比较空闲。

  波耶特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特维斯的喜欢:“这是一个奢侈品。当我被告知特维斯可以加入我们的时候,我就像疯了一样。当签约被证实时,我非常高兴。”

  特维斯辟谣世界第一年薪

  自加盟申花后,特维斯的年薪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记者也在特维斯的媒体见面会上将薪水问题抛给了特维斯,询问他是不是阿根廷媒体所说的3800万欧年薪。对此,特维斯的回答非常干脆,“金额不会有那么多,具体多少钱,我为了尊重队友,不会说的。”

  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回答媒体采访时也称:“关于特维斯的具体年薪,因为保密协议,我不能说。但我曾经说过,我们要合理、理性投入,这三年来,我们做到了。我们三年花的钱,可能还没人家一年花的多。但就是这样,我们通过三年努力,还是走到了今天这个高度。”

  同时,吴晓晖强调,特维斯转会的花销,完全是在本赛季俱乐部的预算范围内,“如果不是登巴巴重伤,可能我们今年一个外援都不会换,但考虑到时隔6年回到亚洲足球最高的舞台,对球队还是有更高的期待,所以我们引进了特维斯。从接手申花到现在,我们花出最高的转会费就是登巴巴的1400万欧元。

  “特维斯的工资不低,但没有外界传的那么高。他本人一开始不打算离开博卡,后来被我们的诚意打动,亲自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为了让博卡得到相应的回报,特维斯主动放弃了好几百万美元的利益,因此我们在工资上适当给他一些弥补,当然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也是原因之一。但有一点,特维斯的转会是在我们今年的预算范围内。”吴晓晖称。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8162.shtml report 1336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特维斯跟队训练第二天,球员上午训练结束、吃过午饭后,开始拍摄报名照和首发秀。拍摄结束后,队友们陆续离开基地回家休息,特维斯则进行了加练:他和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