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业必达赛冠军装备 霍德森为普利司通赢下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霍德森-斯瓦福德凭借一杆优势夺得凯业必达挑战赛冠军,赢取了个人首个美巡赛胜利。普利司通高尔夫之前因为签下泰格-伍兹而引起了不少注意,但是新年的首个胜利,是霍德森给予的。

  霍德森使用的是普利司通的巡回赛B330高尔夫球,同时还有他的ping s55铁杆组。他使用ping的铁杆,在15号洞切球,最后仅剩12英尺。17号洞3杆洞的开球,球落在离球洞17英寸的位置。15、16、17号洞的3只小鸟球,使他获得了2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洞。同时在18号洞,一记从162码打出的扎实铁杆,使球停在了21英尺处。他的奥德赛versa 2-ball推杆,同样发挥了出色的作用。还有泰勒梅的2017版本m1发球杆,也为霍德森首个美巡冠军立下功劳。

  球:普利司通 tour b330

  一号木:泰勒梅 m1(2017),10.5度

  3号木:ping i25,14度

  5号木:ping i25, 18度

  铁杆(4-9):ping s55

  Pw:titleist vokey sm6

  Wedges: titleist vokey sm6(52,56,60度)

  推杆:奥德赛versa 2-ball

  (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8241.shtml report 612 北京时间1月23日,霍德森-斯瓦福德凭借一杆优势夺得凯业必达挑战赛冠军,赢取了个人首个美巡赛胜利。普利司通高尔夫之前因为签下泰格-伍兹而引起了不少注意,但是新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