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车坛要闻回顾 | 波特赢得环澳总冠军澳瑞凯成立中国发展车队

↑↑↑你还没关注我吗↑↑↑

  1.中国自行车双子星获体坛风云人物突破奖

  1月15日,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在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自行车实现零的突破的宫金杰钟天使组合荣获年度最佳突破奖。

  

  2.小将伊万获得环澳人民选择赛冠军

  1月16日,环澳赛开赛,澳瑞凯车队伊万获得人民选择赛冠军。萨甘队友本内特收获第二,萨甘第三。比赛前期达科表现积极,奥康纳、哈斯参与突围,奥康纳坚持到19圈。突围车手被追回后,天空搅局未成,绿刃车队接管比赛。轻取胜利。

  

  3.百年环意外卡车队名单公布

  1月18日,环意赛事主办方RCS Sport宣布了2017百年环意的四支外卡车队,它们分别是巴迪亚尼车队、威廉车队(前东南车队)、波兰CCC车队、俄罗斯天然气车队;但另外两支洲际职业队安德罗尼车队和NIPPO VINI FANTINI车队没有席位,无缘环意赛场。

  

  4.澳瑞凯在中国成立澳瑞凯中国发展车队

  1月19日,澳瑞凯车队宣布2017赛季绿刃旗下车队除Orica-SCOTT男女队之外还将新增一支洲际发展车队Mitchelton-SCOTT,注册地为中国。目前车队中已有8名车手:来自中国的薛超华、秦晨路、薛富文、刘浩、孙小龙和毕文辉,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Harrison Sweeney和Robert Stanndard。

  

  5.金塔纳最终决定2017赛季参加两个大环赛

  1月19日,金塔纳在接受哥伦比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最终决定是在2017赛季参加环意和环法两项大环赛。而金塔纳201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马略卡挑战赛。

  

  6.2017揭幕战环澳成功收官波特终夺环澳总冠军

  1月22日,2017环澳赛结束,经过七个赛段的比赛,最终波特获得了环澳总冠军,这也是他第四次获得环澳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澳瑞凯小将伊万在拿到了包括人民选择赛在内的五个赛段的冠军。环澳总成绩前三名分别是波特、查韦斯、麦卡锡。

  

加入微信讨论群请在频道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加群】

欢迎车友关注【萨甘后援会】微信公众号

让你随时随地“膜萨”

扫描下方二维码

选购乐视超级自行车

2017环澳赛圆满收官

猛戳阅读原文

进入环澳专题页回顾精彩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体育自行车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89087.shtml report 3565 ↑↑↑你还没关注我吗↑↑↑1.中国自行车双子星获体坛风云人物突破奖1月15日,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在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自行车实现零的突破的宫金杰钟天使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