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梅西续约无关乎钱 离开巴萨只会去一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特维斯:梅西续约无关乎钱


  巴萨同梅西的续约陷入僵局,有关小跳蚤将要离开诺坎普的传闻也层出不穷。而作为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刚刚登陆中超赛场的特维斯表示,梅西的续约问题重点不在于金钱。

  “梅西的续约并非跟金钱有关,而是他的内心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像巴萨和梅西这样有如此长时间的合作关系,这非常困难,我不认为他会离开诺坎普。如果有一天他这么做了,我想他唯一的去处只会是家乡球队纽维尔老男孩,但这是他的个人选择。”

  特维斯还谈到了加盟中超的话题,“我不会谈论我在这里能赚多少钱,因为我觉得这是个人隐私。我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每一次上场比赛,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加盟中超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挑战,困扰我的只可能是如何在场上发挥出色。”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0411.shtml report 724  特维斯:梅西续约无关乎钱巴萨同梅西的续约陷入僵局,有关小跳蚤将要离开诺坎普的传闻也层出不穷。而作为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刚刚登陆中超赛场的特维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