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战雄鹿近7场拿下6场 哈登对雄鹿手气总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将在明天客场挑战雄鹿,这也是火箭五连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双方本赛季曾经交手过一次,当时火箭取得大胜。今天,美媒体对双方最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请看详情。

  火箭在对阵雄鹿的比赛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他们在最近7场的对决中赢得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输球的那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3月1日,当时也是火箭在客场挑战雄鹿。

  火箭的两位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在刚刚进行过的两场比赛中,德克尔命中率54.5%,场均23.5分,贝弗利则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分。而球队核心哈登似乎在对阵雄鹿时状态都不错,他在最近与雄鹿交手的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1.3分。

  就在上一场火箭力克灰熊的比赛中,他们将灰熊的命中率限制在37.1%,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14位。

  对手这边,目前雄鹿已经五连败,其中的一场失利就包括上周92-111输给火箭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在这场比赛中拿下32分,而在更早对阵火箭的两场比赛中,他总共才得到36分。

  雄鹿在内线命中率场均50.5%,在全联盟居于首位。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9位。雄鹿最近出了一些问题,贾巴里-帕克,本来是球队2号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20.4分,但是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被安排到了替补席,因为他此前在公开场合透露了球队会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0556.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将在明天客场挑战雄鹿,这也是火箭五连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双方本赛季曾经交手过一次,当时火箭取得大胜。今天,美媒体对双方最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