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莱德索狂轰40+6+13 双枪37分低迷猛龙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3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太阳客场背靠背,前三节一直被猛龙压制,末节发动绝地反扑一举反超猛龙。布莱德索的三分帮助太阳领先7分,德罗赞受伤下场,洛瑞又遭到驱逐,猛龙只能放弃比赛。最终,猛龙103-115主场不敌太阳,本赛季遭到对手双杀。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31-28、29-29、25-25、18-33

  猛龙方面:洛瑞15分4篮板6助攻,德罗赞22分3篮板4助攻,瓦兰修纳斯16分12篮板。

  太阳方面:布莱德索40分6篮板13助攻,德文-布克20分4篮板2助攻,PJ-塔克11分10篮板。

  比赛开始,猛龙内外结合,以一波10-3领先开局。太阳发动反扑,布克和沃伦联手,回敬一波8-4迫近到3分。瓦兰修纳斯单吃钱德勒,猛龙暂时稳住领先。德文-布克联手钱德勒连得5分,太阳21-23追到2分。暂停回来,布莱德索的三分帮助太阳反超,但诺盖拉回应一记。首节打完,猛龙31-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太阳连得4分反超比分,泰伦斯-罗斯和洛瑞相继造成杀伤,猛龙夺回领先。双方进入对攻模式,猛龙保持着4分左右的领先。马基斯-克里斯封掉洛瑞的上篮,自己还快攻得手,太阳追到1分。洛瑞两次运动战得分,及时为猛龙缓解危机。半场结束,猛龙60-57依旧领先太阳3分。

  易边再战,马基斯-克里斯和钱德勒相继暴扣,眼看太阳要起势,洛瑞三分飚进,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太阳只有布莱德索、布克和奈特进攻有把握,猛龙则是全队发威。虽然分差不大,太阳甚至追到过1分,但猛龙总有人能站出来回应,让太阳难以反超。三节战罢,猛龙85-82仍然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猛龙连得5分,以90-82领先8分。眼看要落后到两位数,塔克抢下篮板球再补中。太阳发动绝地反扑,布莱德索、布克和钱德勒三人联手,一波13-5的得分潮直接扳平比分。卡罗尔急停中投打进,总算为猛龙止血。塔克快攻上篮,太阳终于反超,布莱德索三分投中后,太阳107-100领先7分。决胜时刻,钱德勒篮下暴扣,奈特造成杀伤,德罗赞受伤下场,洛瑞又遭到驱逐,猛龙放弃比赛。最终猛龙103-115主场不敌太阳,本赛季遭到对手双杀。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卡罗尔,瓦兰修纳斯,诺盖拉

  太阳方面:布莱德索,德文-布克,TJ-沃伦,马基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1839.shtml report 1575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3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太阳客场背靠背,前三节一直被猛龙压制,末节发动绝地反扑一举反超猛龙。布莱德索的三分帮助太阳领先7分,德罗赞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