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新兵协力撑起火箭锋线,莫雷选秀淘宝现到收成时

大话职篮 火箭 阅读(0) 评论()

  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选秀慧眼令人称道,他近年选中的新秀克林特-卡佩拉、蒙特雷斯-哈雷尔和萨姆-德克尔,更是在火箭队当前的阵容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那他们三人又在火箭阵中各有哪些作用呢?

  克林特-卡佩拉在正常情况下担任的是火箭队的首发中锋,他在防守端拥有相当出众的天赋,很好地弥补了德怀特-霍华德离队后所出现的内线防守空缺。他赛季迄今场均出战23.2分钟,能够揽获11.3分7.8篮板1.5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3%,出色地完成了迈克-德安东尼交给他的攻防任务。

  蒙特雷斯-哈雷尔所扮演的是替补内线的角色,前段时间克林特-卡佩拉因伤高挂免战牌,所以蒙特雷斯-哈雷尔适时地挺身而出,顶上首发位置,利用自身的拼劲弥补了身高的不足,给首发阵容注入新的活力。他赛季迄今的场均登场时间仅为19.7分钟,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他却能拿到9.9分4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5.8%,令人倍感惊喜。

  萨姆-德克尔可能是火箭队本赛季板凳席最大的惊喜,他正常情况下出任的是小前锋的位置,是火箭队板凳席最具威胁的侧翼尖刀。他在赛季初期所获得的机会较少,但伴随着赛季的深入,他逐渐把自身的出众天赋兑换成实际战力,并获得了稳定的登场时间。赛季迄今,他场均出战19.4分钟,能够揽获7.4分4.1篮板的数据,大有成为新版钱德勒-帕森斯的架势。

  诚然,克林特-卡佩拉、蒙特雷斯-哈雷尔以及萨姆-德克尔自身的天赋都算不得是联盟顶级,但在火箭队当前的跑轰体系中,移速快、跑跳强、拼劲足的他们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而他们也都把握住球队体系给他们提供的机会,稳步成为火箭队得以强势崛起的一股力量。

  另外,不得不佩服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选秀眼光。克林特-卡佩拉2014届的25号秀,萨姆-德克尔是2015届的18号秀,蒙特雷斯-哈雷尔是2015届的32号秀,他们的选秀顺位都相对偏低,能有此表现基本都算超乎预期。火箭队常年拥有季后赛级别的竞争力,所以他们所能拿到手的选秀权都较为靠后,但这也并不影响擅长数据分析的达里尔-莫雷的选秀淘宝。

  但善于挖掘新秀潜能的火箭队的问题在于留不住人,在萨姆-德克尔等年轻球员彻底打出身价前,火箭队还是得尽快地实现人尽其用,趁现在举队冲击更好的成绩。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5783.shtml report 1323 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选秀慧眼令人称道,他近年选中的新秀克林特-卡佩拉、蒙特雷斯-哈雷尔和萨姆-德克尔,更是在火箭队当前的阵容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那他们三人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