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几套阵型战对手 绿城3-0日本J2联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前天,杭州绿城队完成了在石垣岛的全部训练,这15天的封闭训练中,球队主要在强化体能储备、技战术磨合上,下了一番功夫,1月20日,全队从石垣岛启程飞往福冈,在福冈开始了第二站拉练。

  今天一早,全队驱车赶往熊本市,在这里,他们迎来了冬训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J2联赛的熊本深红队。

  在赛前的准备会中,教练组指出:日本球队整体性非常好,无论是在进攻或者防守时,都非常统一,要求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中,必须集中注意力,全力以赴。

  比赛中,球队演练了几套阵型,除去个别伤病队员,以及刚刚到队的拉蒙和加比奥内塔,几乎所有队员都上场了,最终,绿城队以3-0的比分赢下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8368.shtml report 852 前天,杭州绿城队完成了在石垣岛的全部训练,这15天的封闭训练中,球队主要在强化体能储备、技战术磨合上,下了一番功夫,1月20日,全队从石垣岛启程飞往福冈,在福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