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钱也省?苏宁少东家随国米督战做经济舱!

  昨晚,雨战中凭借替补奇兵马里奥的进球,此前已经各项赛事7连胜、联赛5连胜的国际米兰客场1球力克本赛季弱旅巴勒莫,继续保持高歌猛进!本场比赛第78分钟,中超旧将、前恒大外援迪亚曼蒂代表巴勒莫队登场。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米兰副总裁萨内蒂与董事、苏宁少东家张康阳都随队督战!

  本场比赛后段国米边卫皮萨尔迪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主帅皮奥利也因为不满判罚而遭到驱逐,还好蓝黑军团顽强地保住了胜利果实!虽然赢得艰难,但是国米高层对结果还是满意的。

  赛后返回的途中,俱乐部董事张康阳与球队将士同坐经济舱,苏宁的少东家还特意与主帅皮奥利合影,两人“勾肩搭背”看来关系不错,张康阳表示:这是胜利的队伍!虽然国内春节临近,但是受父亲张近东全权委托的张康阳却是丝毫不敢怠慢,全身心都投入到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工作中,一副“节日下基层”的风范!而作为俱乐部高层乘坐经济舱,也显示了国米新东家苏宁集团的务实风格!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9328.shtml report 1152 昨晚,雨战中凭借替补奇兵马里奥的进球,此前已经各项赛事7连胜、联赛5连胜的国际米兰客场1球力克本赛季弱旅巴勒莫,继续保持高歌猛进!本场比赛第78分钟,中超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