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比奥因个人原因离队 范甘迪:活塞不交易雷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卢比奥因个人原因离开球队并缺席了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对于卢比奥的离队,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表示卢比奥会在当地时间周日归队,之后与球队一同训练。

  上周在和快船队的比赛中卢比奥因髋关节不适中途离场,但凭借唐斯维金斯的出色发挥森林狼104-101战胜快船。在近五场比赛中,卢比奥表现不错,得到场均13.2分,14个助攻。不过卢比奥近日也身陷交易传闻,因为森林狼队希望寻求一名三分能力强的控卫。卢比奥目前价值2920万美元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到期,有消息称,森林狼已经和活塞进行商讨,欲用卢比奥交易雷吉-杰克逊。对于该交易留言,活塞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球队不会交易雷吉-杰克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9663.shtml report 685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卢比奥因个人原因离开球队并缺席了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对于卢比奥的离队,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表示卢比奥会在当地时间周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