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买人好难,最好的球员人家都不卖

  克洛普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冬季转会窗不是我不买人呐,我看好的球员人家都不卖!

  

  冬季转会窗买人好难啊

  周六利物浦在主场2-3输给了斯旺西,令人十分失望。这也使得红军跌倒了积分榜第四位,离第五名的曼城仅差两分。关于克洛普应该更多引援的话题也炒得火热。

  马内离队参加非洲杯,更使球迷们认为应该引进一名前锋填补他的空缺,毕竟在赛程如此重要的一月份里,红军6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克洛普承认利物浦想签新球员,但不可病急乱投医,合适的球员才能真正提升阵容。

  克洛普很希望能将普利西奇或布兰特带到安菲尔德,但不论是多特蒙德还是勒沃库森,都不想在赛季中途放走当家射手。而另一个目标德拉克斯勒最终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人们在讨论我们是否应该买新球员,我理解这种讨论完全正常。我的答案是当然应该买新人,但现在的局面既简单又复杂。”

  “我们不是不想买人,但是我们认为能够给我们带来提升的球员,人家都不卖,这与花多少钱无关,而是跟冬季转会窗有关系。”

  “别的球队都说‘不行啊,还有半个赛季呢,卖给你们我们怎么办,我们也找不到这样的球员了。我们还是夏天再挣钱吧,不差冬天多挣的这点钱了。’就是这么简单。”

  “现在的局面就是这么尴尬,但如果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那还是不要签入错误的球员为好。现在外面没有那么多能提升阵容的合适球员,我们也不是唯一面临这种局面的球队,大家都这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399870.shtml report 766 克洛普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冬季转会窗不是我不买人呐,我看好的球员人家都不卖!冬季转会窗买人好难啊周六利物浦在主场2-3输给了斯旺西,令人十分失望。这也使得红军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