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保持对湖人13连胜 沃顿遇惨败只叹想不明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经历了可能是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他们在客场73-122,49分的分差输给小牛,遭遇史上最惨重的失利。

  “我们今天完全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表示,“作为一个团队,作为一个组织,今天的表现让我们很尴尬。感觉今天根本没有努力,我实在是不明白。”

  湖人输掉的49分,是球队历史上输掉的最大分差,上一次输掉的最多分是48分,那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3月29日,当时湖人最终75-123不敌爵士。

  今天的比赛分差,也是小牛的一项纪录,这个分差排在小牛历史上的第三位。今天的比赛胜利,也是小牛对湖人的13连胜。

  在之前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诺维茨基13投1中,全场只得到可怜的3分,回到本场比赛,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1投5中,砍下13分。“那天对爵士背靠背的比赛,我看起来很疲惫”,“但是在昨天经过一天的休息,什么也没干,今天比赛时感觉就好多了。”

  湖人在第二节仅仅得到了11分,半场也只有33分,而对手小牛则在同时轰下了67分。“我们的问题是,今晚我们根本没有防守,”湖人前锋兰德尔赛后愤愤然的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00586.shtml report 164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3日,湖人经历了可能是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他们在客场73-122,49分的分差输给小牛,遭遇史上最惨重的失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