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生可畏!火箭将帅齐赞德克尔 年轻小将成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昨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火箭小将德克尔迎来生涯大爆发,他19中12,三分球11中6,轰下30分,德克尔生涯出场时间(35分钟)、得分、出手、三分球出手、命中数以及三分命中数6项数据创生涯新高,最终帮助火箭以119-95战胜灰熊。

  今年只有22岁的德克尔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成功,年仅22岁的德克尔成为了火箭将近30年来第五位23岁前就得到30+的球员。对于自己昨日的表现,德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我只想赶紧回家,火箭队的队员们都很帮助我,他们一直站在我的身后,他们知道我可以帮助球队,从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我们是一个很好的集体。"

  对于小将德克尔出色的发挥,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说到:"我非常喜欢他,他表现的很棒,我现在主要担心的是季后赛,球队现在仍有些问题存在,这会对季后赛有一些影响。"火箭队员贝弗利也盛赞了德克尔的表现:"我们都很喜欢他,他创造了很多投篮,反应迅速并且非常努力。"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除了德克尔表现神勇外,哈登也屡中关键球拿下29分6篮板10助攻,帮助球队取胜。势头正劲的火箭队以34胜13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05296.shtml report 178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3日,在昨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火箭小将德克尔迎来生涯大爆发,他19中12,三分球11中6,轰下30分,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