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纪录:水花兄弟同创纪录 湖人队史最惨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水花兄弟同创纪录

  金州勇士客场118-98战胜奥兰多魔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0分钟,15投8中,三分球13投7中,得到27分4个篮板及6次助攻。算上这7记三分球,库里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763个,超越了传奇投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上升到NBA历史三分榜的第13位。

  另外,本场球,库里和队友克莱-汤普森同时命中7记三分球。数据显示,这是他们生涯第2次打出这样的表现,同时,二人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对能多次在一场球中各投进7记三分的队友。

  汤普森本场出战34分钟,14投7中,得到21分5个篮板。加上今天的21分,汤普森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8020分,成功突破8000分大关。

  2.湖人队史最惨失利

  湖人73-122不敌小牛,数据显示,49分的分差刷新了湖人队史的单场输球纪录。此前,湖人队史的最大输球分差为48分,是在2012年与爵士的比赛中创下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81分的十一周年纪念日。

  3.马修斯三分里程碑

  小牛球员马修斯此役出场14分钟后,受伤离场。在下场前,他9投5中,得到13分,其中三分球5中3。由此,马修斯生涯的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202个,成功迈过1200个大关。

  4.血布神迹比肩纳什

  太阳115-103战胜猛龙,太阳球员埃里克-布莱德索出场42分钟,17投11中,得到40分13个助攻6个篮板,数据显示,单场40分,刷新了血布的生涯纪录,13次助攻也是其赛季新高。

  此外,血布还成为自2006年的史蒂夫-纳什以来,首位能在一场球中至少拿下40分10个助攻的太阳球员。在太阳队史上,打出这样数据的,总共只有4名球员。除了血布之外,其他3人分别是纳什、史蒂芬-马布里和凯文-约翰逊。

  5.唐斯华丽数据KG后首人

  森林狼主场111-108战胜掘金,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得到32分12个篮板7次助攻4次盖帽。数据显示,唐斯成为了凯文-加内特后,森林狼队史近34年来第二个打出类似数据的球员。

  另外,本场球,还是唐斯生涯第8次打出单场20+10的数据,在这项指标上,他追平了蒂龙-科尔宾,并列排在队史第5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06804.shtml report 1366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水花兄弟同创纪录金州勇士客场118-98战胜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