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谈下午比赛颇具挑战性 杜少驳与伊巴卡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3日,今天客场挑战魔术的勇士队拿到一场胜利,他们最终118-98大胜魔术。本场比赛库里和汤普森同时在外线发威,两人分别有7记三分投中,帮助球队取得7连胜。

  今天的比赛是自1995年以来首次在东部下午开打(美国时间),此前勇士在1995年3月27日也在下午与魔术打过一次比赛,不过那次比赛勇士98-132大比分输掉比赛。

  “正好可以挑战一下你的精神,我们在赛前曾经探讨过这个问题,确实有些早,但是没关系,我们不是也完赛了吗,而且赢了。”库里说道。

  本场比赛第三节勇士实现了逆转,库里在这一节独得16分,勇士打出42-24的比分,一举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第三节打得太棒了”,勇士主帅科尔说道,“看起来我们好的防守,可以帮助球员打出更多的进攻和三分。”

  本场比赛另一个焦点就是杜兰特与昔日队友伊巴卡的相遇,两人都曾经在雷霆效力,如今各奔东西,分别加盟了不同的球队,两人今天相遇,传闻两人一定会有一些冲突发生,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确实有过交流,看上去不太友好。

  “我没有对伊巴卡喷垃圾话,”杜兰特说道,“你们想让我和联盟的每个球员都起冲突是吧,但是我这场比赛没有对伊巴卡说什么过头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09267.shtml report 17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3日,今天客场挑战魔术的勇士队拿到一场胜利,他们最终118-98大胜魔术。本场比赛库里和汤普森同时在外线发威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