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一级待遇!“康师傅”派厨师为郎平、朱婷做饭

齐帅 郎平 朱婷 阅读(0) 评论()

  郎平手术成功了,很多球迷和网友,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平静了下来。当然,观察细微的人会发现,郎平多次感谢了一家企业:康师傅。而朱婷同样如此。随后,主持人张斌也确认了这个事项。

  

  

  

  在里约奥运会上,郎平接受采访,就盛赞朱婷:她比其他队员高出太多,我要求她要带着一点队友。在郎平眼里,朱婷的能力,超过了21岁应该有的水平,大器早成,朱婷是中国女排不可多得的人才!同样的赞誉,前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如是说:朱婷是中国女排难得一遇的球星级人物。

  

  

  

  这样的天才,如果始终留在国内,恐怕不久就会故步自封,跟不上世界的潮流。所以郎平力主朱婷出国发展。还是奥运会之前的分站赛比赛,朱婷就已经和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签约。奥运会夺金之后,朱婷立刻前往土耳其!

  

  

  

  而在土耳其,朱婷一日三餐的饮食,并不用自己操心。康师傅专门派了一个女厨师,全程照顾朱婷。朱婷亲切的称呼她为“厨师姐姐”。然后又上传了自己的菜谱,足以看出康师傅的用心。郎平也为此点赞。而此番郎平在美国手术,也得到了康师傅的照顾。很多球迷猜测,这对中国女排的师徒,可能是得到了该企业的赞助。当然,能够细心为运动员的健康着想,这样的做法,也是值得赞许和肯定的!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09387.shtml report 2216 郎平手术成功了,很多球迷和网友,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平静了下来。当然,观察细微的人会发现,郎平多次感谢了一家企业:康师傅。而朱婷同样如此。随后,主持人张斌也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