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官方宣布签约两外援 澳国脚边锋+中卫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辽足官方宣布签约两名外援,分别是澳大利亚国脚詹姆斯•霍兰德与罗比・克鲁泽,以下为辽足官方公告:

  【引援公告】詹姆斯•霍兰德(James Holland)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外援詹姆斯·霍兰德1989年5月15日出生。场上位置后腰、中后卫。2016-2017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甲级联赛阿德莱德联队。代表澳大利亚青年队共计出场30次打入5球,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计出场15次。欢迎詹姆斯·霍兰德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引援公告】罗比・克鲁泽(Robbie Kruse)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外援罗比·克鲁泽1988年10月5日出生。场上位置前腰、边前卫。2015-2016赛季效力于德甲联赛勒沃库森。职业生涯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计出场45次打进4球,帮助澳大利亚国家队获得2015年亚洲杯冠军和2011年亚洲杯亚军。欢迎罗比·克鲁泽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15659.shtml report 1384 北京时间1月23日,辽足官方宣布签约两名外援,分别是澳大利亚国脚詹姆斯•霍兰德与罗比・克鲁泽,以下为辽足官方公告:【引援公告】詹姆斯&b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