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雄鹿狭路相逢 浓眉哥大战骑士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明天NBA常规赛将进行九场比赛,勇士队、火箭队和骑士队均登场,部分比赛前瞻如下:

  金州勇士队(38-6)VS迈阿密热火队(14-30)

  勇士队已连赢七场比赛,他们明天背靠背比赛战热火队。热火队过去已是三连胜,取胜火箭队、小牛队和雄鹿队。热火控卫德拉季奇在这波连胜当中场均26分5.3次助攻,这次他将迎来斯蒂芬-库里,但德拉季奇并不畏惧库里,小纳什说:“下个对手很强,但我们是在主场。”

  库里本赛季场均24.6分6.1次助攻,作为15年和16年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MVP库里本赛季并不是球队最强球员,杜兰特场均26.3分8.5板4.7次助攻才是勇士最好球员。勇士队替补大卫-韦斯特因伤不能出战本场比赛,勇士队今天击败魔术队,他们上半场和对手战平,又是依靠强大的第三节击溃对手,其中汤普森的21分全部来自三分球,科尔对球队过多失误还是不满意。

  热火队除了德拉季奇、怀特塞德之外,还需要维特斯以及泰勒-约翰逊发挥,维特斯在上场比赛里得到33分,泰勒-约翰逊虽然是替补,但他在第四节受到球队重用,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4.2分。虽然他左肩还存在伤病,但是约翰逊认为这不会影响到登场和勇士队比赛。

  休斯敦火箭队(34-13)VS密尔沃基雄鹿队(20-23)

  贾巴里-帕克本场比赛有望首发,帕克因为向媒体泄露球员会议内容此前被夺首发,球员会议上帕克还表达一些负面情绪,并表示球队缺乏强硬。雄鹿近期遭遇五连败,上周雄鹿曾负于火箭,哈登那场比赛里得到38分8助攻6篮板。雄鹿在这五连败之后,排名从东部第六直降到东部第十位。为止住连败,杰森-基德对首发阵容几番调整,明天德拉维多瓦也将回到首发,德拉过去七场比赛表现低迷场均只有4.4分3.7个篮板,对于明天和火箭之战,德拉表示会很是场硬仗。火箭方面,大前锋莱安-安德森流感痊愈后有望首发,小将德克尔则是回到家乡密尔沃基,他在密尔沃基北郊长大,德克尔在火箭上场比赛里表现出色得到30分。

  哈登和字母哥两位全能王的较量也将是比赛重要看点。主场作战的雄鹿队会打得更有侵略性,尤其是在锋线他们有阿德托昆博和帕克,阿里扎、布鲁尔、德克尔等人在防守上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内线哈雷尔、内内和卡佩拉需要给球队带来帮助,卡佩拉也需要找到比赛的感觉。

  克利夫兰骑士队(30-12)VS新奥尔良鹈鹕队(17-27)

  詹姆斯率领的三巨头要帮助骑士队反弹,骑士队近九场比赛输了五场。骑士和马刺加时赛当中,詹姆斯和欧文分别打了45分钟和41分钟,泰伦-卢不确定詹皇和欧文会上场。詹姆斯表示,骑士队不能再在最后时刻犯错,因为他在和马刺队加时赛最后时刻出现几次失误,并且欧文和汤普森忘记按照战术去执行进攻。

  戴维斯赛季场均28.6分、12个篮板和2.4次盖帽,因为大腿撞伤他在和篮网队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没登场。浓眉哥今天没有参加训练,鹈鹕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位,只落后第八位掘金一个半胜场,他们需要抓住后半个赛季机会冲击前八。浓眉哥本人表示也会尽量出战,另外他再度强调球队不能再松懈了。“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好,拿出更多的绝望感,像我们这样的处境,我们必须要冲击胜利。”

  其他比赛:

  华盛顿奇才(23-20)VS夏洛特黄蜂(23-21)

  萨克拉门托国王(16-27)VS底特律活塞(21-24)

  洛杉矶快船(29-16)VS亚特兰大老鹰(26-18)

  圣安东尼奥马刺(34-9)VS布鲁克林篮网(9-34)

  纽约尼克斯(19-26)VS印第安纳步行者(22-21)

  俄克拉荷马雷霆(25-19)VS 犹他爵士(29-16)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17138.shtml report 1827 北京时间1月23日,明天NBA常规赛将进行九场比赛,勇士队、火箭队和骑士队均登场,部分比赛前瞻如下:金州勇士队(38-6)VS迈阿密热火队(14-30)勇士队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