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万人徒步活动,旱地冰球项目展示推广

  本月21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开展一年一度的丰台区体育健身爱好者的万人徒步活动,该项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政府主办,丰台区体育局承办,参与人员为北京市各街道推介本地区热爱体育的家庭免费参与。

  活动当日北京市丰台区社区体育协会受主办方邀请在主会场旁设立旱地冰球项目展示推广区,对旱地冰球运动在广大体育爱好者中的推广进行宣传。

  孩子们正在体验旱地冰球运动

  

  北京市丰台区社区体育协会的老师正在教学如何玩旱地冰球

  

  认真学习旱地冰球的孩子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副局长等领导参观旱地冰球体验展示区,并指导工作

  

  

  

  中国旱地冰球协会

  www.chinafloorball.org

  中国旱地冰球协会官方订阅号

  微信ID:China_Floorball_CFF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旱地冰球协会CFF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18342.shtml report 1242 本月21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开展一年一度的丰台区体育健身爱好者的万人徒步活动,该项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政府主办,丰台区体育局承办,参与人员为北京市各街道推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