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悲剧!日本铁三选手训练中身亡 因不慎跌下悬崖

ironman226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铁人三项选手小林大哲在国家队集训中,进行自行车训练时不慎跌下悬崖,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报道,事发地点在日本宫崎县绫町南俣的县公路一处较缓的下坡路段,当时小林在下坡时右转失败,撞上了道路左侧的保护绳索,跌下了几十米高的悬崖。

  小林大哲今年24岁,是日本2015年日本U23的冠军,在最新日本国内排名中位列第10。属于爱媛县的日本食研实业集团铁人三项部,此次也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参加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19243.shtml report 655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铁人三项选手小林大哲在国家队集训中,进行自行车训练时不慎跌下悬崖,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报道,事发地点在日本宫崎县绫町南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