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辽足宣布签下2外援 苏宁引进19岁小将

  中超转会市场今日有官方消息传来,辽足宣布签下2名澳洲国脚霍兰德和克鲁泽,亚泰则签下巴甲前锋马里尼奥;另外,中甲的深足宣布签下多名新援。

  1.官方:辽足宣布签约霍兰德与克鲁泽

  

  今日,中超俱乐部辽宁宏运官方宣布,两名澳大利亚国脚罗比-克鲁泽、詹姆斯-霍兰德加盟,其中罗比-克鲁泽是2015亚洲杯冠军功臣。

  罗比·克鲁泽1988年10月5日出生。场上位置前腰、边前卫。2015-2016赛季效力于德甲联赛勒沃库森。职业生涯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计出场45次打进4球,帮助澳大利亚国家队获得2015年亚洲杯冠军和2011年亚洲杯亚军。

  詹姆斯·霍兰德1989年5月15日出生。场上位置后腰、中后卫。2016-2017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甲级联赛阿德莱德联队。代表澳大利亚青年队共计出场30次打入5球,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共计出场15次。

  2.官方:长春亚泰签约巴甲铜靴马里尼奥

  

  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巴西外援马里尼奥和曾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谭龙。

  马里尼奥加盟长春亚泰前曾于2016年年初被巴甲劲旅克鲁塞罗转租到维多利亚。在代表维多利亚出战的17场巴甲联赛中打进12球,之后被该队买断至2018年。而一个赛季下来,马里尼奥在27场比赛中共收获12粒进球,穿上了赛季巴甲铜靴。

  长春亚泰签下马里尼奥后,又签下在队中试训多日的内援前锋谭龙。谭龙出生于大连,司职前锋及边锋等位。其职业生涯始于2007年,起步于中甲上海七斗星足球俱乐部。北京奥运会前曾入选过杜伊执教的国奥队。2011年,谭龙前往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温哥华白帽足球俱乐部闯荡,成为第一位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中国球员。2014年,谭龙转会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次年再回美国,加盟美国USL亚利桑那联队,2015赛季出场27次贡献14球,2016赛季出场30次攻入10球。

  3.官方:深足宣布崔民、张佳祺、张远、王大龙加盟

  中甲深圳佳兆业队官方宣布崔民、张远、王大龙以及张佳祺四名内援加盟。有消息称,前延边队长崔民的转会费高达8500万,另外恒大球员张佳祺则是租借加盟。

  4.曝19岁小将高天意加盟苏宁,已随队参加冬训

  

  本周一,据苏媒《现代快报》的消息称,19岁的小将高天意或已经与苏宁签约,将成为球队在本次转会期的第一名新援。而高天意目前已经跟随苏宁在海口进行冬训。

  高天意1998年出生在大连,少年时曾辗转杭州绿城和成都谢菲联等队,后留洋西班牙,并于去年返回中国,加盟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在深足与中乙海南博盈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高天意首发并打满全场。随后在中甲第5轮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高天意完成了自己的中甲首秀。西多夫上任后,高天意更是得到了赏识,并在西多夫带领球队的首战就取得了首发。2016年,他交出了23次进入大名单,16次出场,6次首发的成绩,这对于一名19岁小将来说实属不易。

  5.鲁媒:王永珀杨旭赵明剑三人或将留队

  

  据《齐鲁网》消息称,此前陷入转会传闻的王永珀、赵明剑与杨旭三人或将留队。

  据悉,在外援调整上,随着蒙蒂略与乌索的离开,尤西雷将成为离队的另外一名外援,而此前离队半年之久的塔尔德利将回到球队充当第四外援,在新赛季开始前,鲁能将不再引进外援。

  在内援方面,此前陷入离队传闻的王永珀、赵明剑以及杨旭三人或将留队,三人留队原因有的是俱乐部不放人,有的是教练看好,有的则是因足协新政出台,本土球员成了稀缺宝贝。

  此外,改媒体还爆料称,国内球员补强上,球队基本确定签约正在试训的95年中后卫刘军帅。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23139.shtml report 2212 中超转会市场今日有官方消息传来,辽足宣布签下2名澳洲国脚霍兰德和克鲁泽,亚泰则签下巴甲前锋马里尼奥;另外,中甲的深足宣布签下多名新援。1.官方:辽足宣布签约霍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