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家要添新丁 外媒:他已与女友开启造人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罗已与女友开启造人计划
C罗已与女友开启造人计划


  C罗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中携带新女友罗德里格斯出境,而在颁奖典礼上,C罗、罗德里格斯以及迷你罗还合影留念,一家三口满面笑容,令人羡慕。而据国外一家名为《butfootballclub》的消息报道,C罗已经与罗德里格斯开启了造人计划,或许在明年的FIFA颁奖典礼的现场,大家可以看到C罗一家四口同框的照片了。

  C罗与伊莲娜恋爱五年,但是最终两人却没有走到一起。与伊莲娜分手后,C罗的私生活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许多模特艳星都与C罗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C罗却选择了在奢侈品店工作的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今年20出头,与之前与C罗传出绯闻的女星不一样的是,罗德里格斯只是一名平凡的打工一族。

  C罗在与罗德里格斯相恋后,恋情发展迅速,罗德里格斯早已经与C罗的家人见面,并且与C罗的儿子迷你罗相处的很好。据悉,罗德里格斯还参加了C罗母亲的庆生宴会,C罗母亲对于自己这个未来的儿媳妇非常欣赏。

  C罗即将年满32岁,已经而立之年的他也希望自己的生活尽快的安稳起来。据悉,C罗目前正准备要二胎,已经开始与女友罗德里格斯开启了造人计划。C罗希望与罗德里格斯尽快有爱情的结晶,他希望随着孩子的到来,两人的关系将会变得更加紧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23521.shtml report 947 C罗已与女友开启造人计划C罗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中携带新女友罗德里格斯出境,而在颁奖典礼上,C罗、罗德里格斯以及迷你罗还合影留念,一家三口满面笑容,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