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4球!内马尔追平小罗巴萨生涯进球数

  内马尔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联赛进球荒,而这也让他的巴萨生涯总进球数追平了前辈罗纳尔迪尼奥。

  

  内马尔破门瞬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第19轮比赛当中客场4-0大胜埃瓦尔,内马尔在终场结束前为球队打入第四球。

  这是巴西人本赛季所打进的第5粒联赛进球,同时也是终结了自去年10月份以来连续9场比赛的进球荒。

  这一进球也是内马尔代表巴塞罗那所打进的第94粒进球,追平了巴西老乡罗纳尔迪尼奥效力巴萨期间的进球总数。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打进94球,小罗当年用了207场比赛,而如今的内马尔用了164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23885.shtml report 411 内马尔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联赛进球荒,而这也让他的巴萨生涯总进球数追平了前辈罗纳尔迪尼奥。内马尔破门瞬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第19轮比赛当中客场4-0大胜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