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雾霾天怎么体育锻炼?

万盛体育产业 阅读(0) 评论()

  阳光透着雾霾,穿透云层,洒向大地,是不是感觉还有点仙境呢~

  

  就这种天连上班都不敢出门呢,毕竟PM2.5还是很可怕的……

  不仅仅是雾都,全国大部分城市都难以幸免。

  

  受到雾霾的影响,全国多所学校陆续宣布停课,多地开始实施车辆限行,可以说雾霾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

  雾都最近的天气阴雨不断,差强人意啊,但是我们这些运动达人怎么会按捺下我们鲜活跳动的运动细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雾霾天气的体育运动吧。

  雾霾主要影响人的呼吸系统,应尽量避免大量户外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打篮球等等。

  那些美女前凸后翘的撩人身姿和帅哥八块腹肌的诱惑,去有空气净化器的健身房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说不定你的坚持就成就了一副迷人的身材和健康的体魄。

  

  冬天可以去泳池游泳完成有氧训练,最不损害肌肉的最健康有效的莫过于游泳了,君不见有一种辣妈叫做完月子即刻恢复了魔鬼身材,那功劳非游泳运动莫属了。

  

  体育馆是个不错的选择,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这些普通的运动都可以完成,这个时候就体现其优势了。

  

  柔韧性运动。在家里做做运动操,打打太极拳,或者做做瑜伽、普拉提等,提高身体耐力,虽然不用跑来跑去、跳上跳下那样累,但却能使全身肌肉得到充分锻炼。

  

  

  调整运动时间,早晚和下午六七点污染比较严重,建议不要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运动,尽量安排在下午。

sports.sohu.com true 万盛体育产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34375.shtml report 1410 阳光透着雾霾,穿透云层,洒向大地,是不是感觉还有点仙境呢~就这种天连上班都不敢出门呢,毕竟PM2.5还是很可怕的……不仅仅是雾都,全国大部分城市都难以幸免。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