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 延庆区举办祈福冬奥嘉年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21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延庆区体育局、井庄镇政府承办的“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延庆区“祈福冬奥·乡宴柳沟”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井庄镇柳沟村冰雪乐园内举行。延庆区副区长董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冰雪部部长迟宏、市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焕芝、延庆体育局局长马玉泉、党组书记党强、井庄镇的党委书记曲荣杰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冰雪嘉年华以“五福临门”为中心,由冰雪娱乐、民俗节目表演、乡村大集和冰雪体验等项目组成。前来游玩的乡镇居民们在观赏了精彩的灯光秀、冰嬉表演的同时,还体验了冰蹴球、冰壶、冰车等冰上运动项目,还感受了60米雪滑道的速度与激情,通道上12生肖为游客们在这个冰雪季留下了快乐的影像记忆。

 


  下午基金会秘书长张焕芝在井庄镇镇长刘军、副书记魏兴怀、宣传委员蒋小盈、副镇长贺兴华的陪同下,分别走进东小营村李玉贵、闫仕元、柳沟村杨永德、韩仲安、西红山村于桂花、胡玉凤6户低收入户家庭,在春节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棉被、健身大礼包等物品,带去了寒冬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社区行”组委会首次携手柳沟镇,一方面着力于推动群众参与冰雪体育活动,促进群众增强运动健康的意识,另一方面,也将体育公益活动与群众健康生活有效连接,同时,让山区村民体会到了体育公益组织送去的健康和关爱,为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社会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34655.shtml report 2118 1月21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延庆区体育局、井庄镇政府承办的“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