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宣布签下17岁瑞典新伊布 900万加盟合同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宣布签下17岁瑞典新伊布 


  北京时间1月23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17岁的瑞典前锋伊萨克,双方签下为期五年的合同,至2022年6月到期。据德国媒体透露,伊萨克的转会费约为900万欧元。

  现效力于瑞典球会索尔纳AIK的亚历山大-伊萨克,有着小伊布的称号。这位1999年9月出生,身高达到1米90,年仅17岁的锋线超级新星在2016年2月为索尔纳AIK上演职业生涯首秀,并打进1球。而在当年4月,伊萨克在瑞超联赛首发出场破门,以16岁199天成为了瑞典超级联赛历史上最年轻进球队员。

  在国家队方面,伊萨克在2017年1月8日与科特迪瓦的友谊赛中完成首秀,成为了1911年以来瑞典最年轻的国脚。随后在1月12日瑞典6-0大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伊萨克打进国家队处子球,成为瑞典国家队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破门球员。

  本赛季伊萨克为索尔纳AIK出场29次,打进13球。此前传闻,皇马一直对这位小伊布志在必得。但是出于出场机会的考虑,以及多特使用青年球员的传统,伊萨克最终决定加盟大黄蜂。这位瑞典天才也将加入多特青年军,与登贝莱、莫尔、普利西奇等青年才俊一起,在图赫尔的麾下大放异彩。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39268.shtml report 913 多特宣布签下17岁瑞典新伊布北京时间1月23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17岁的瑞典前锋伊萨克,双方签下为期五年的合同,至2022年6月到期。据德国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