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第九日:大威携穆古鲁扎出战 费德勒遇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进入到1/4淘汰赛的较量。男单比赛中费德勒遭遇黑马大兹维列夫,瓦林卡和特松加展开强强对话。女单比赛中,大威遭遇帕芙柳琴科娃,7号种子穆古鲁扎遭遇范德维格。

  罗德拉沃尔球场

  北京时间08点

  (13)大威 VS 帕芙柳琴科娃

  大威职业生涯还从没有拿下过澳网的冠军,本届赛事大威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一路挺进八强后,遭遇2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两人此前交手5次,大威3胜2负占优。

  (7)穆古鲁扎 VS 范德维格

  7号种子穆古鲁扎上赛季拿下法网冠军,此后状态开始下滑,本届澳网经历了开局的缠斗,穆古鲁扎状态回升明显,在八强中对手则是美国黑马范德维格,上轮中爆冷击败头号种子科贝尔,此前三次交手范德维格2胜1负稍占优势,本场比赛胜者将是个人首次打进澳网半决赛。

  (4)瓦林卡 VS (12)特松加

  瓦林卡曾经在2014年夺得澳网冠军,本届赛事在穆雷和小德先后出局情况下,瓦林卡夺冠概率大幅度提升。前四轮中瓦林卡几乎没有遭遇挑战,在八强中对手是12号种子特松加。此前两人7次交手,瓦林卡4胜3负稍占优势,但最近3场比赛瓦林卡保持全胜。

  不早于16点

  (17)费德勒 VS 大兹维列夫

  上赛季缺席了大量比赛中,费德勒世界排名大幅度下滑,本届澳网作为17号种子出战。晋级过程中费德勒状态出色,上轮3-2力克实力强劲的锦织圭,在八强中费德勒遭遇黑马大兹维列夫,后者上轮爆冷淘汰世界第一穆雷,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八强。此前两人仅有两次交手,费德勒保持全胜。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0320.shtml report 798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7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男女单打进入到1/4淘汰赛的较量。男单比赛中费德勒遭遇黑马大兹维列夫,瓦林卡和特松加展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