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三大猛将或全部留队 德甲前锋加盟辽足

  【曝杨旭王永珀赵明剑全部留队 塔尔德利成第4外援】

  据齐鲁网报道,此前陷入转会传闻的王永珀、赵明剑与杨旭三人或将留队。在外援调整上,随着蒙蒂略与乌索的离开,尤西雷将成为离队的另外一名外援,而此前离队半年之久的塔尔德利将回到球队充当第四外援,在新赛季开始前,鲁能将不再引进外援。

  【官方:深足宣布崔民、张佳祺、张远、王大龙加盟】

  1月23日,中甲深圳佳兆业队官方宣布崔民、张远、王大龙以及张佳祺四名内援加盟。有消息称,前延边队长崔民的转会费高达8500万,另外恒大球员张佳祺则是租借加盟。

  【辽足官方宣布两澳洲国脚加盟 德甲劲旅前锋来投】

  1月23日,下午,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克鲁泽、霍兰德两名澳大利亚国脚加盟。其中克鲁泽场上位置前腰、边前卫,克鲁泽曾效力过德甲勒沃库森;霍兰德场上位置后腰、中后卫。辽足并未透露转会费详细细节。

  【官方:辽足任命肇俊哲出任俱乐部副总】

  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刚刚退役的传奇队长肇俊哲出任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今后肇俊哲将主抓辽足的青训工作。至此,肇俊哲足球生涯的转型也迈出了第一步。

  【热身赛:4人梅开二度,上港10-0嘉定搏击】

  近日结束多哈冬训回到上海的上海上港,在球队基地内与上海嘉定城发搏击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胡尔克、埃尔克森、卡瓦略、于海各进2球,武磊和艾哈迈多夫也打进1球,上港10-0战胜对手。

  【热身赛:王国明高接低挡,建业0-1克拉斯诺达尔】

  当地时间1月22日,正在迪拜冬训的河南建业与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在下半场打进一脚小角度破门,最终建业0-1小负对手。建业首发阵容:王国明/柯钊、戈麦斯、艾哈迈德-萨利赫、顾操、刘恒/钟晋宝、龙威、冯卓毅/哈维尔、杨昌鹏

  【热身赛:试训球员登场,力帆0-1基辅U21】

  近日,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的重庆力帆和基辅迪纳摩U21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对手凭借下半场的一次补射以1-0战胜力帆。

  【女足国家队最新集训名单:王霜、谭茹殷领衔】

  为备战“2017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足协于周日下午发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本次的名单由王霜、谭茹殷和赵丽娜等名将领衔,集训时期从2月5日开始,3月10日结束,而集训地点则选在法国大莫特市和葡萄牙阿尔加夫。

  中国女足最新集训名单如下:

  大连权健:李冬娜、庞丰月、高晨、王焱、王霜、毕晓琳

  上海国泰君安永柏:赵丽娜、唐佳丽、闫锦锦

  天津汇森:王珊珊、韩鹏、马英双、朱钰

  江苏苏宁:杨丽、彭诗梦

  山东精花:吴海燕、杨曼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赵容

  河北华夏幸福:刘杉杉

  解放军:张睿

  河南徽商:娄佳惠

  广东索卡:谭茹殷

  武汉江大:姚伟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0532.shtml report 2840 【曝杨旭王永珀赵明剑全部留队塔尔德利成第4外援】据齐鲁网报道,此前陷入转会传闻的王永珀、赵明剑与杨旭三人或将留队。在外援调整上,随着蒙蒂略与乌索的离开,尤西雷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