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留不住鲁尼,曼联队史射手王下一站在中超?

  点击上方“138体育”可以订阅哦!

  

穆里尼奥说他不会批评鲁尼因为钱离开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顶级球星愿意来中超踢球淘金,对此人们或褒或贬看法不一。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球员选择去中国无可指摘,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未来的权利。而对于英媒热炒的鲁尼去中超的问题,穆里尼奥则表示,如果鲁尼做了这样的决定,他也不会阻拦。

  穆里尼奥说:“我不喜欢批评那些决定去中国的球员,我认为那就是他们的生活,去那的工资很高,而且也会是很有趣的经历。我知道有些我的同行觉得他们很重要,能够影响别人的生活,但是我不是这样的人。”

鲁尼刚刚成为曼联队史射手王

  曼联球迷前几天才共同见证了曼联历史第一射手的诞生。鲁尼,用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完成了代表红魔的第250个进球,正式超越传奇博比-查尔顿,登顶曼联队史射手王的宝座。即便曼联在那个夜晚遗憾的没能拿到胜利,这依然是一个值得纪念和铭记的日子。

  鲁尼本赛季在曼联的境况不佳,甚至沦为了球队的替补,小胖甚至已经不再是攻击线上的第一替补,本场穆里尼奥要加强进攻时,率先换上的是拉什福德。但鲁尼毕竟是鲁尼,任何时刻你都不能忽视小胖的存在,他的脚法以及他的经验,会在关键时刻起到决定比赛的作用。

  属于鲁尼的时刻终于在第94分钟到来,曼联获得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小胖走到了皮球前,他先是举手示意队友抢点,但这时鲁尼突然轰出了一脚弧线球,球质量打得极高,飞入了球门的远角,格兰特也只能望球兴叹。BBC狂赞鲁尼:“鲁尼骗了全世界,所有人都以为小胖要传中,但谁也没想到他射门,而且质量如此之高。”鲁尼本场替补上场之后表达极佳,他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完成了3次射门,打入1球,并传出了2次威胁球。《曼彻斯特晚报》称:“如果鲁尼早点上场的话,也许曼联还有赢球的机会。”

  

鲁尼刚刚成为曼联队史射手王

  尽管鲁尼表态将效忠曼联,不可否定的是如今的鲁尼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重要了。穆帅这番暧昧的话语似乎也在暗示鲁尼随时可以离队,只要有土豪球队给出让曼联满意的转会费。此前在夏季转会窗口就有传闻某只中超球队给鲁尼开出天价合同,但受到鲁尼本人的拒绝。可随着中超最近引援力度加大,更多大牌球星在当打之年选择加盟中超,鲁尼的未来还真的说不准。

  138体育小编总结,当年的鲁小胖如今已经成为曼联射手王,相信所有关注英超的球迷都会感受到时光飞逝,也会为这名曾经的金童到现在的老将致敬。不过,如果未来鲁尼可以加盟中超,相信所有中超球迷都会感到振奋,因为这将是一个跨时代的转会。

  公众号ID:shenbotiyu

  微博:星游娱乐传媒(昵称:伸脖妹)

  快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吧

sports.sohu.com true 138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0648.shtml report 2162 点击上方“138体育”可以订阅哦!穆里尼奥说他不会批评鲁尼因为钱离开如今有越来越多的顶级球星愿意来中超踢球淘金,对此人们或褒或贬看法不一。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