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平竞争得认可,伊涅斯塔获西班牙体育大奖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近来斩获一项大奖,那就是西班牙国家体育奖,此奖是用来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促进体育运动发展的个人和机构。

  

  为抵制体育暴力,西班牙国家体育奖为了表彰那些公平竞争的个人或机构特地设了一门奖项。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今年荣获殊。其他奖项的得主中与足球有关的还有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

  届时的颁奖典礼上,西班牙国王、文化部长以及教育部长等重要领导人都将出席,现在小白已在巴萨两位高层以及经纪人的陪伴下,到达马德里。这项西班牙皇家传统奖项,是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对体育有杰出贡献或促进其发展的个人或机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2730.shtml report 386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近来斩获一项大奖,那就是西班牙国家体育奖,此奖是用来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促进体育运动发展的个人和机构。为抵制体育暴力,西班牙国家体育奖为了表彰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