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华北球王争霸综述:王只有一个!天津球王刘洋领衔其他三王都收获了什么?

来力台球 CBA 阅读(0) 评论()

  

  LCBA天津讯2017年1月19日至1月22日,轰轰烈烈的LCBA华北球王争霸赛落下帷幕,天津球王刘洋以小组循环排名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并17:14战胜山西球王崔亮,拿下奖金10万华北王称号,此外,他更是获得LCBA华北球王争霸赛网络公开投票推选出来的最高人气王,荣获升级版皮尔力·静远V20-Y球杆一支、皮尔力·虎锋杆包一个,当然,这些都是胜利的荣耀。但更为重要的是,刘洋因这比赛的举行,得以代表天津与河北球王李贺、北京球王王迪、山西球王崔亮一决高下,可以说,LCBA华北球王争霸赛的举行,让刘洋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粉丝们的真心。另外三位球王其实也是一样的,LCBA省级积分排名第一,才能代表本省参加比赛,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幸福而不容易的事情。

  

  

  四位球王都表示,如果不是参加LCBA华北球王争霸赛,大家能在同一比赛中遇到的几率实在太小,LCBA赛事组委会为大家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对于球手来说,不仅有机会切磋交流球技,更重要的是,得以与高手较量,学到东西。另外,球王私人订制“黄马褂”也成为四位球王津津乐道的LCBA台球文化。章鱼TV的LCBA直播间5、乐视体育全程直播比赛,也让更多人看到球王们的精彩表现,不论如何,球王们都展现出了自己迷人的一面。2017的LCBA全国球王争霸赛将全面来袭,下一个球王是你吗?

  

河北球王李贺

  

山西球王崔亮

  

北京球王王迪

  

天津球王刘洋

  

球王们和颁奖嘉宾以及裁判员国家级裁判王洋、于兆飞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42811.shtml report 2243 LCBA天津讯2017年1月19日至1月22日,轰轰烈烈的LCBA华北球王争霸赛落下帷幕,天津球王刘洋以小组循环排名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并17:14战胜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