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热身赛三大内援亮相 随队出战静候官宣(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冬训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引人关注的是,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名单中,出现了三位官方宣布的新援,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南建业的尹鸿博、杭州绿城的赵宇豪和上海申花的耿晓峰。

 

  此前,早有传言称尹鸿博、赵宇豪、耿晓峰将成为华夏幸福队新赛季的内援,而截至目前,华夏幸福方面只宣布了张呈栋和郎征2名内援。最新消息显示,由于足协新政的出台,郎征很有可能被租借到辽足出战一个赛季,腾出一个名额给U23内援使用。因此,华夏幸福目前可以确定的四大内援就是尹鸿博、赵宇豪、耿晓峰、张呈栋。另外一名内援,有待解开神秘面纱。(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50929.shtml report 827 搜狐体育讯1月23日,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冬训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引人关注的是,在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名单中,出现了三位官方宣布的新援,他们分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