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生--断腿门将带领全新沙佩科恩斯举起美洲杯剑指新赛季!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沙佩科恩斯在去年的空难中,遭遇了“灭顶之灾”,几乎所有一线主力球员全部遇难,球队急需重建。近日,沙佩科恩斯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2017年新赛季的球队阵容,该名单中大部分球员刚刚与沙佩科恩斯签约,在空难中幸存下来的内托和阿兰-鲁舍尔由于需要养伤并没有入围。本月26号,球队将迎来首场主场比赛。

  

  北京时间1月22日,巴甲沙佩科恩斯完成了在遭遇空难事件后的首场比赛,与上赛季的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比赛前,沙佩科恩斯的三名空难幸存球员福尔曼、内托和鲁斯切尔代表球队领取了南美俱乐部杯的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双方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除了进行友谊赛以外,帕尔梅拉斯还将部分球员租借给沙佩科恩斯,以此表示帮助。门票和电视转播等获得的收入,一半将捐献给遇难者的家属,另一半则用于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重建工作。

综合稿件

  

  足球永不死。这是一次新的开始,沙佩科恩斯站在了新的出发点,当他们已经站了起来,没有什么可以打到他们。让我们衷心祝福这支重建的球队,再塑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51221.shtml report 1560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沙佩科恩斯在去年的空难中,遭遇了“灭顶之灾”,几乎所有一线主力球员全部遇难,球队急需重建。近日,沙佩科恩斯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2017年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