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祝福!里约奥运会女子铁三冠军宣布怀孕

全球铁三 阅读(0) 评论()

  格温·乔根森(Gwen Jorgensen)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铁三运动员。

  里约奥运会女子铁三冠军 Gwen Jorgensen昨天在她的某社交平台帐号上透露她将和她的丈夫在今年8月份迎来他们的首个孩子。

  图片文字:2017年8月份我们将迎来三口之家

  “2016年对我来说是圆满的一年,但是我相信2017年会更加‘圆满’,8月份也许是我的幸运月:2011年8月在奥运测试赛上获得第二名、2014年8月份获得ITU世界冠军、2015年8月份奥运测试赛冠军、2016年8月奥运金牌,2017年8月,我将会迎来我的第一个孩子。Patrick(女神老公)和我都好兴奋!”

  这个消息并不能说是出乎意外,因为在里约赛后,格温就在公布自己后奥运计划时透露过自己将会成立家庭。随后在2016年11月格温参加纽约马拉松(2:41:01完赛)赛后向大家描述了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新赛季会是什么样的。她说:“如果我现在怀孕,然后生孩子,再尽快恢复训练,这可能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新赛季。”

  Gwen Jorgensen在纽约马拉松比赛中

  在宣布这个消息之后,夫妻二人在Facebook直播平台上与他们的粉丝们进行了10分钟的问答互动。

  “我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要根据我生完孩子之后的状态来决定,”格温在被问到自己接下来的参赛计划时回答道,“生完孩子后,我会尽可能快地恢复训练。我也特别希望能够在产后第二天就能开始训练,但这肯定不现实!”

  同时,她也表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卫冕自己的奥运金牌是她的一个长期的目标。

  恭喜Gwen女神夫妻二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3/n479452270.shtml report 1430 格温·乔根森(GwenJorgensen)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铁三运动员。里约奥运会女子铁三冠军GwenJorgensen昨天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