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北热身成官宣:尹鸿博首发 耿晓峰赵宇豪替补

落桦弧线 华夏 阅读(0) 评论()

  1月23日 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冬训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当地的球队吉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华夏4-2获胜。从社交平台曝光的华夏本场比赛名单和首发阵容照片来看,多名与华夏传出绯闻却没有得到官宣的球员均现身。其中上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的新晋国脚尹鸿博身披华夏战袍首发出战,上赛季效力于申花的门将耿晓峰,上赛季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赵宇豪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出生于1997年此前在西班牙踢球的徐天沅坐在替补席上。

  尹鸿博身披15号代表河北出场

  尹鸿博的名字早就与华夏幸福联系在了一起,而和吉达的热身赛,尹鸿博身披华夏战袍首发出战的照片曝光,这也意味着尹鸿博在今冬转会华夏已经是板上钉钉,只需要等待华夏的官方宣布。而另外几名华夏幸福即将迎来的新援,则是上海申花的门将耿晓峰和杭州绿城的赵宇豪。在替补名单中赫然有着耿晓峰的名字,而且将身披球队的1号战袍,赵宇豪则身披球队的11号战袍。

  根据曝光的出场名单来看,华夏的大牌外援拉维奇依旧缺阵,国脚任航和小将廖均健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之中。不过新晋国脚,从鲁能租借至华夏的高准翼出现在替补阵容,此外替补阵容中还有1997年出生的小将徐天沅,1996年出生的车世伟,华夏阵中,目前符合足协U-23以下新政的年轻球员不少。刚刚得到华夏官宣的张呈栋,与吉达的比赛首发出战,而且身披此前曝光的28号战袍。

  河北出场名单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55096.shtml report 1417 1月23日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冬训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当地的球队吉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华夏4-2获胜。从社交平台曝光的华夏本场比赛名单和首发阵容照片来看,多名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