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鬼赛程德帅拒绝轮休:竞争太激烈 我们没资本

马刺spuns 阅读(0) 评论()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尽管近期休斯顿火箭赛程紧张,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并未打算轮休。他解释称在西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火箭没资格放弃任何一场。

  本季开局火箭赛程紧密,好不容易挺到1月,第二波魔鬼赛程又来袭。从昨天胜灰熊开始,火箭将迎来一波5连客。而在此之前,他们曾在12天内打了8场比赛,本月迄今背靠背竟多达5次。

  赛程紧密,再加上伤病来袭,火箭在9连胜被终结后的7场比赛3胜4负,包括本季首次连败。

  饶是如此,德安东尼仍拒绝让健康的球员轮休。对此他解释称:

  “我们想要胜利。在我看来,在西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可没那个资本说,‘OK,你们这些家伙歇了吧’并因此放弃一场比赛。任何失利对我们都是双重打击。我认为理性来说,每名教练都必须去做他们认为对的事儿。但每个人带队的方式也不尽相同。”

  “我就像一个以前从没看过NBA比赛的孩子。如果我有机会看一场,我自然希望最好的球员能在场。我们的赛程的确紧张,每个教练都会抱怨赛程,但这么说并不公平。我也看到球员们疲惫了,但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是靠此赚钱的,而且我的队员们也想要出场。如果他们感觉自己不能打,或队医不允许,他们可以不打。但如果他们说想出场,那没问题,我认为他们就该出场。”

  目前德安东尼经常轮休的,也只有老将内内,毕竟他的膝盖在超负荷运转后会疼痛。而昨天的对手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则是另一种做法,他在钱德勒-帕森斯复出后严格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并不时轮休他,他还曾不顾马克-加索尔的反对而执意让他休战。

  “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菲兹戴尔说,“在当今NBA,总有些球员在此前的赛季刚遭受重伤,或者在逐年变老,这就是现实。为此各队总会考虑轮休,为的是让球员们保存体能,规避可能的伤病。”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2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55215.shtml report 1119 德安东尼北京时间1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尽管近期休斯顿火箭赛程紧张,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并未打算轮休。他解释称在西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