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愿意为湖人提供帮助 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并未走上正轨。周一在达拉斯,紫金球队客场49分告负小牛队,创队史最惨失利。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湖人队有需要可以随时给他打电话。

  输给小牛队一役,正好是科比81分11周年纪念日。有流言指出,近期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正在四处寻求意见,希望能找到球队未来发展的方向。据悉,珍妮已与“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会面。

  现在是湖人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刻。接受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电话采访时,科比说道:“我会一直站在珍妮、吉米和整个巴斯家族背后。如果他们需要帮助,可以随时打电话问我意见。”

  “黑曼巴”并没有透露他要给的潜在意见,但称会继续低调关注这支极具潜力的年轻球队的发展。

  “现在我不会出现在幕前或镁光灯前,”科比表示,“我更愿意站在幕后完成一些内容方面的创作,这才是我现在最大的热情。但巴斯家族知道,只要一个电话就能联系到我。”

  自科比退役后,湖人队在本赛季伊始表现出色,不过近期连番失利后,他们已跌至西部垫底。

  早些时候,科比已明确表示他不会拿起教鞭,但乐意为湖人队的年轻球员提供指导。

  现在的科比已投身商界。在湖人队效力20年,他是队史最伟大球员之一。职业生涯谢幕战,科比对阵爵士队得到60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56606.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并未走上正轨。周一在达拉斯,紫金球队客场49分告负小牛队,创队史最惨失利。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