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帝左膝挫伤将再休两场 沃神:28日战火箭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为左膝挫伤,将不会出战接下去与快船队和雄鹿队的2场球。《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大帝”将在周六(1月28日)对阵火箭队时复出。

  因为左膝挫伤,恩比德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也没有打上周日客战老鹰队的比赛。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透露,决定让恩比德再休两场,是出于谨慎的考虑。

  周三打完主场与快船队比赛后,恩比德将不会随队前去密尔沃基。

  “这不是因为乔尔(恩比德)的健康有问题,”布朗表示,“主要是出于谨慎,连续缺阵不会影响他的发展。”

  恩比德今天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这是近3年首位获此殊荣的76人队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最近6场恩比德出场的比赛,76人队取得全胜;而他缺席的最近2场球,费城都输了。

  费城媒体有这样的担心,“恩比德将缺席接下去两场,76人队的攻防怎么办?”沃神表示,恩比德会在周六主场对阵火箭队时回归。

  现年22岁的恩比德本赛季至今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25.3分钟,交出19.8分7.8篮板2.5盖帽2.1助攻的数据。

  76人队最近11场赢了8场,目前的战绩是15胜27负排在东部第1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56773.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为左膝挫伤,将不会出战接下去与快船队和雄鹿队的2场球。《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