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英国脚:过去十年,只有梅罗比鲁尼更出色

  前英格兰国脚斯坦-科利莫尔认为,论过去十年的表现,世界足坛只有梅西和C罗比鲁尼更加出色。

  

  科利莫尔高度评价了鲁尼的曼联生涯

  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鲁尼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直接任意球攻破了主队大门,从而帮助曼联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这一进球也是鲁尼曼联生涯的第250粒进球,这也让他超越了鲍比-查尔顿爵士,成为了曼联队史第一射手。

  自从2004年从埃弗顿转会曼联以来,鲁尼已经为红魔拿到过5次英超冠军,并于2007-08赛季夺得过欧冠冠军。科利莫尔认为,只看过去10年所取得的成就,鲁尼称得上是世界最佳之一。

  “不算梅西和C罗这两个超巨的话,鲁尼过去十年的表现不比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差,”科利莫尔在其为《每日镜报》撰写的专栏当中写道。

  “没有两把刷子,怎么可能打破鲍比-查尔顿爵士所保持的英格兰代表队和曼联队史进球纪录呢?所以,我们必须向鲁尼打破这两项纪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他取得了如此辉煌的职业生涯,该拿的冠军几乎都拿到了表示祝贺。”

  当然,尽管对鲁尼的俱乐部生涯给予了高度评价,但科利莫尔对于鲁尼在三狮军团的发挥则要失望了许多。2004年,鲁尼曾经入选过欧洲杯最佳阵容,自此之后,他曾经先后参加过五届世界大赛,但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帮助英格兰打进八强。

  “在英格兰代表队,我们没有看到最好的他,没有夺冠,甚至没有杀入过决赛和半决赛,这有点儿让人失望,”科利莫尔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57856.shtml report 771 前英格兰国脚斯坦-科利莫尔认为,论过去十年的表现,世界足坛只有梅西和C罗比鲁尼更加出色。科利莫尔高度评价了鲁尼的曼联生涯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