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外未必亚冠必首发 粤媒:新政策影响很大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于2月20日拉开战幕,志在冲击第三个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目前正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冬训。据悉,俱乐部最近向亚足联上报了第一版30人参赛名单,新援张成林和金亨镒在列,而杰克逊·马丁内斯并不在其中。

  尽管亚冠名单在开赛前还可以进行两次调整,但如没有伤病等意外情况发生,上赛季让人大失所望的“天价”外援J马,新赛季会注定被排除在恒大的亚冠计划之外。毕竟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在队中的位置相当稳固。考虑到刚刚颁布的中超外援政策,每场比赛外援出场数量累计只有三人次,这个排序甚至意味着J马在新赛季中超的出场时间都会相当有限。

  韩国新援金亨镒跟恒大只签了半年合同,目的就是为了暂时顶替腓骨骨折尚未完全伤愈的金英权。虽然中超取消了亚洲外援的概念,但亚冠依然实行“3+1”外援政策,金亨镒有望在亚冠中获得更多机会。不过,如果金亨镒无法在中超联赛里争取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那么斯科拉里出于球队稳定性的考虑,未必会在亚冠中把他排进首发。总之中超的外援新政策,对于几支亚冠参赛球队影响很大。

  迄今为止,恒大在冬季转 会 窗只引进了一名内援———张成林。效力贵州人和期间,张成林曾经连续两年征战亚冠,所以外战经验不是问题。除了边后卫,张成林也能够踢中后卫。2017年在亚洲赛场上,斯科拉里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选择(冯潇霆、梅方、金亨镒、张成林、张琳芃、刘健、李学鹏、郑智),比过去两个赛季都要多。

  进入30人名单的还有5位小将:刘浩、王靖斌、陈泽鹏、温家宝和赵天赐。其中陈泽鹏上赛季有过多场正式比赛经验,严格来说已经不能算是新人。22岁的前锋王靖斌刚刚“一球成名”,在中国杯上的进球显然为自己加分不少。不过据记者了解,王靖斌新赛季依然有可能再次被租借到J2联赛的冈山绿雉俱乐部,因此未必会出现在恒大最终的亚冠阵容中。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60742.shtml report 981 南都讯记者丰臻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于2月20日拉开战幕,志在冲击第三个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目前正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冬训。据悉,俱乐部最近向亚足联上报了第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