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或仍有内援在谈判 下半年再考虑召回王靖斌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日前,广州恒大方面向亚足联提交了今年参加亚冠的初步大名单,国青队长温家宝和国足新宠王靖斌等5名U23球员在列,在“中超新政”影响下,这几人也将大概率成为球队在新赛季中超重点使用的年轻球员。

  目前王靖斌仍属于日本联赛选手,恒大方面暂时没有将其马上召回的意思,俱乐部更多地倾向于让他继续在外锻炼观察半年。具体召回时间需要等球队结束葡萄牙冬训后,根据主教练斯科拉里的需要,有可能在下半年视情况而定。

  另外,在这份大名单中,长期受困于伤病影响的J马不在计划之中,阿兰终于得以报名亚冠,弥补了上赛季的遗憾。而金英权因为伤病后手术,还在恢复阶段,他最快也需要在下半年出战,他的位置将由短租半年的金亨镒补上。

  同时,在目前的30人大名单中,仅确定了29人,留下的一个名额将不会是外援。早前斯科拉里透露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因此不排除恒大在冬窗仍有内援人选在谈判之中,只不过目前一切仍未有定数。

  亚冠允许在首场比赛的7天前(2月15日)进行球员更换,可以更换8人,其中伤病理由可以更换3人,无条件更换可达5人。按照目前广州恒大的情况,届时进行更换的可能性并不大。

  恒大2017亚冠名单

  廖力生、梅方、徐新、张琳芃、冯潇霆、阿兰、保利尼奥、郑智、高拉特、王上源、方镜淇、张文钊、黄博文、刘健、曾诚、于汉超、张成林、金亨镒、邹正、王靖斌、郑龙、郜林、刘浩、刘殿座、荣昊、李学鹏、陈泽鹏、温家宝、赵天赐。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60967.shtml report 840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日前,广州恒大方面向亚足联提交了今年参加亚冠的初步大名单,国青队长温家宝和国足新宠王靖斌等5名U23球员在列,在“中超新政”影响下,这几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