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及国脚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贵州恒丰智诚队已经跟埃及国脚阿里-哈扎尔签约,只待哈扎尔体检合格即可加盟。

  本次转会,经过多方协商并同意,埃及国脚哈扎尔终于可以动身前往中国了。在未来的几天内,哈扎尔将被确认是否可以加盟。

  除了贵州恒丰智诚队,今年24岁的哈扎尔还被来自欧洲的几家俱乐部感兴趣,有葡萄牙的波尔图,还有法国和希腊的球队。

  哈扎尔累计已代表埃及国家队出场5次,没有进球。

  贵州恒丰智诚队是以中甲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中超的。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62349.shtml report 417 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贵州恒丰智诚队已经跟埃及国脚阿里-哈扎尔签约,只待哈扎尔体检合格即可加盟。本次转会,经过多方协商并同意,埃及国脚哈扎尔终于可以动身前往中国